close

在今年給自己功課~~多用手繪方式來提昇構圖能力

在1~3月內分別繪製生日卡給朋友與同事,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

 

首先第一張生日卡是我朋友的,因她在一月生日,一月對我的想像是一年的開始,故以破蛋而出的方式來呈現,有沒有每年重生的感覺呢?

01

畫完草圖,用黑色筆來描邊,在頭髮與蛋殼畫上紋路來增加質感,兩邊加上紙膠帶,在背面寫上祝福,醬醬!!完成了~~~

02

 

第二張是三月中的卡片,送給同事,以公主風為主加上頭髮亂亂為特色,加畫同事周邊的小東西來祝賀(例加油棒,哀鳳....等)

03

這張卡片嘗試用描圖紙來畫出二層,也是有不同的FU哦~~~

04

完成圖如下

05

第二層

06

背面貼上紙膠寫下祝福,收到卡片時還希望我上彩色,我就是要做黑白啦><

06-1

第三張是三月底 ching jung 生日卡,因我欠了二年的卡片債,在構圖上心理壓力不小阿~~~~

首先是草圖,以 ching jung長頭髮微卷帶點飄逸來帶出動感,手拿水彩筆來表現出源源不停的天馬行空

構圖,帽子畫上她愛的喬巴帽外還畫了她平時的愛收集的事物(例紙膠帶,紙筆,神魔之塔等元素)

07

用黑色筆描完邊,開始上色,首先用紙膠帶與一些小圖來帶出ching jung想像力無窮

08

分別用紙膠與色鉛筆上色後,裁好邊

09

再找一張厚的DM來增加卡片的厚度

10  

撲上紙

11

這次是插圖+拼貼風,也找了一些拼貼元素

12

經過合對找到合適開始拼貼

13

組合好,上下加上紙膠

14

完成圖如下~~~正面

15

背面寫下祝福與補白插圖,希望ching jung有感受到二年份的誠意囉~~~

1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